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物资商业促进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2-06-01 1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为了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泰安肥城市物资商业促进中心利用集体学习的时间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教官讲解各种消防安全常识,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火场逃生基本知识、防火自救的方法、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列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分析火灾案例起火的原因,事故的调查和处理,生动形象地说明了火灾的危害性和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告诫广大员工要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杜绝不安全的用火、用电行为,为生命安全护航,同时也指出了一些生活中的防火的小技巧:油锅着火最好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出门时应注意人走电断等。
  通过培训使工作人员更加了解消防知识,关注消防,丰富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通讯员 王明阳 孙梦涵)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