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众志成城拼搏奋进 宁阳县蒋集镇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26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6日讯  近日,宁阳县蒋集镇召开全镇经济工作会,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暨“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作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心思和干劲都用到2019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上来,用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项任务部署上来,用到乡村振兴示范镇创建上来,确保工作有序有效。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县派第一书记,各管理区、各村五职干部,各双管单位、企业负责人共计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关于2018年度村级不予表彰情况的通报》等文件,并对2018年度作出突出贡献的21个先进村、10位优秀支部书记、21个经济发展先进单位、22个服务经济建设先进单位以及机关先进科室和个人等进行了表彰。会议总结了2018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概括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优势、面临的机遇以及困难和不足,对2019年全镇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以此次会议要求为起点,向2019年的工作发起冲刺。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二是要团结奋进,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推动山东省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创建工程的关键一年,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众志成城,拼搏奋进,力促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蒋集不懈奋斗,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通讯员  陈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