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以讲促学 集中练兵

2019-06-22 0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2日讯 6月21日下午3:00,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准时开启领导干部讲党课、讲业务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和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侯召雨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成为一名好干部--关于正确处理个人追求与单位需要的关系”为主题给大家上了精彩的一课。他首先全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从筑牢思想根基、从严管理干部、狠抓作风历练三个方面详细讲解,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彰显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随后辩证分析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两者的联系和取舍,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勉励青年干部好好学习体悟。

  据悉,每周五下午,东平县文旅局都会由一名党组成员讲党课、讲业务,这是“强化岗位练兵、苦练业务本领”系列活动之一。为全面提升文旅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打造“学习型”机关,结合“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县文旅局启动了“干部讲坛”、“讲党课”、“专题研讨”、“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组织大家学理论、学知识、学技能,集中“练兵”,营造人人敢“挑山”、人人愿“挑山”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牛晓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