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财源新村社区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2019-06-29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9日讯 6月27日上午,财源街道财源新村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向英烈学习,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党员专题学习活动。活动中,党员学习了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我省5位英雄烈士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的精神境界,舍生忘死、百折不回的英雄气概。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胸怀大爱、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拼搏精神。

  活动最后通过观看泰山挑山工政论片学习要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转化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立足自身岗位,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为居民干实事、干真事、敢担当,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促进社区和睦和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通讯员 尹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