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泰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岱下清风”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

2019-08-08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8月8日讯 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8月7日,新泰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新泰文化艺术城参观“岱下清风”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

  “岱下清风”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是为庆祝建党98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由泰安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新泰市纪委市监委机关联合举办的活动。作品展以廉政文化教育为主题,以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用典等为主要内容,共展出廉政书画作品105件,其中美术作品51件,书法作品54件。展览主题鲜明、政治性强、内容丰富,既是一次弘扬传统文化、增进艺术交流、展示书画魅力的艺术盛宴,也是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一次难得机会。

  一幅幅廉政书画作品,使党员干部感受到的不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洗涤。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忠诚担当、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不断涵养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曹西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