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疾控中心召开全区疾控工作推进会

2019-08-20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8月20日,泰安市泰山区疾控中心召开全区疾控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的疾控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加大措施,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泰山区直医院分管院长、公共卫生科科长,各处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分工负责人、公共卫生科科长、防保股长,泰山区疾控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泰山区卫健局副局长邵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疾控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泰山区疾控中心主任李歧林就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李歧林指出,全区疾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一系列部署,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和各项重点,全面加大对处镇的考核监管力度,传染病防制工作扎实开展,艾滋与结核病防制工作深入推进,地方病和慢性病防制工作深入开展,免疫规划工作成效显著,公共卫生监测评价工作有序进行,营养与食品卫生监测工作扎实推进,生物制品管理工作持续深化,健康教育工作亮点突出,疾控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安全维稳工作平稳有序,各项疾控工作实现了新发展、新突破,为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目标奠定了基础。

  邵山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达标,狠抓落实;要强化督导,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通过抓调度、抓落实、抓整改,确保各项疾控工作稳步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指标,确保工作中不出任何差错和问题,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通讯员 刘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