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民工讨薪遇阻力 肥城市法律援助中心伸援手

2019-10-30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近日,三位农民工代表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助弱维权”的锦旗亲自送到肥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舜的手中,感谢法律援助中心为六名农民工追回被拖欠一年多的工资共计14万元。

  据了解,隋某等6名农民工自2018年7月起开始被所属的公司拖欠工资,经多次催要无果,只好求助于肥城市法律援助中心。援助中心受理后,立即指派山东平云律师事务所的刘传斌律师办理该案。经过援助律师的努力,最终被告公司与农民工兄弟达成调解协议,一次性支付拖欠的工资共计14万元。

  近年来,肥城市法律援助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把“法律援助惠民工程”落到实处,通过不断降低援助门槛,设立农民工绿色通道等一系列举措,积极帮助农民工解决工资拖欠、工伤赔偿、劳动争议等相关案件,受到广大农民工的赞扬。今年以来,肥城市法律援助中心累计审批办理涉及农民工的法律援助案件110余件,帮助受援人挽回经济损失160余万元。 (通讯员 张长青)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