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农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冬日暖阳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9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11月9日,立冬后的第二天,天气明显转凉,凌晨五点半,城市的街头多了一道红色风景线,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和环卫工人并肩作战在马路街头,这便是宁阳农商银行的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充分体验环卫工人的辛苦、增强保护城市卫生的自觉性,宁阳农商银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冬日暖阳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集合整队亮形象”、“我为环卫工人干实事”和“我向环卫工人送早餐”。凌晨五点半,志愿者服务团队早早的来到活动出发点,“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在安保部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队伍整齐划一,队员们个个都精气神十足,很好的亮出了自身党员身份。六点左右,队伍整合完毕,志愿者分成几个小组迅速投入到打扫卫生工作中。他们接过环卫工人手中的扫帚,从宁阳大道的最西头一直扫到了最东头,晨练的老人们和路过的市民朋友看到后纷纷对志愿者们树立了大拇指,为我们的志愿服务行为点赞。

  早晨8点左右,卫生基本打扫完毕,环卫工人和队员们的脸上都露出了些汗水,这时,去给环卫工人买爱心早餐的队员也回来了,志愿者向沿途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们发放了肉夹馍、鸡蛋和八宝粥等爱心早点。“感谢宁阳农商银行的志愿者们为我们提供的爱心早点,喝了这碗热粥,我觉得心里都暖和了。”一位年纪较大的环卫工人笑着说。

  宁阳农商银行的党员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献上了一份爱心、送上了一份温暖,让他们在寒冷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获得了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宁阳农商银行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的责任和动力,强化使命担当,坚守党员初心,持续性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宁阳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王亚鲁)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