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最新消息!新泰恢复交通违法人工处理窗口业务

2020-03-24 1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周宁)记者从新泰市公安局了解到,3月24日起,市民办理车驾管等业务需处理交通违法信息的,可到新泰交通违法人工处理业务窗口办理了。在新泰市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可以看到,市民间隔一米排队等待办理业务。

  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理中心主任张乃兰表示,为了避免人员扎堆,先拨打7256503电话预约,再来办理业务。来办理的时候,请大家戴上口罩、排队办理。主要是办理电子监控、抓拍一次罚款200元以上、一次记分12分的违章,通过交管12123APP网上交管无法正常办理的这三种情况。

  为了方便市民办理业务,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开通了四个窗口,保证每个窗口单人办理。工作人员指导市民扫码、消毒、核实证件办理完业务之后,出来扫码交费,不得聚集和逗留。

  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理中心主任张乃兰告诉鲁网记者,如果是本人车、本人证的,还有单位备案车辆,尽量通过交管12123APP办理业务,处理的业务主要是电子抓拍,罚款200元以下,一次记六分以下的违章。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鲁网记者提醒广大市民,能网上办理的尽量网上办理,网上无法处理的交通违法行为,实行窗口预约处理。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