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现场宣传活动

2020-07-20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2020年是第九个全国12333统一咨询日宣传年。7月19日上午,泰安市岱岳区人社局在光彩大市场门口开展以“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精准服务城乡各类劳动者、企业、技工(职业)院校、培训机构、技能鉴定评价机构等相关部门。

  本次宣传活动以全面解读和宣传技能提升培训政策内容,为群众热情耐心地解答有关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业务咨询,为求职者和企业等提供零距离的现场咨询服务。活动气氛热烈,岱岳区人社局业务骨干现场为群众宣传和解答了相关政策,向群众发放了2020年全国12333宣传活动资料,职业技能提升、社保卡服务等宣传资料。

  此次统一咨询日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活动主题鲜明,方式直接,答疑解惑和宣传推广成果明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一方面近距离的普及了技能提升培训及其他人社政策,解答了企业和求职者的疑难顾虑;另一方面,进一步提升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12333电话咨询服务的社会形象和公众认知度。下一步,我们将结合“人社政策畅通行”试点工作,多形式、广渠道、全方位开展人社政策宣传服务工作,进一步释放人社政策红利,为群众提供“零距离”人社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