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宁阳查处2起涉嫌非法开采砂石案件

2021-03-22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记者从泰安市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3月18日晚22时,泰安市宁阳县综合执法局组织夜间突击执法,对涉石涉砂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打击。局党组成员、大队领导,各科室中心相关人员和执法人员共42人参与行动。

  执法队伍根据前期摸排和举报线索情况,突击检查了6处涉石涉砂场点,查处涉嫌非法开采砂石案件2起,依法证据保存挖掘机2台、运输车4辆,取得重大战果。

  县综合执法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根据智慧城管平台城市管理事件数据分析和举报投诉办理台账,对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确定非法开采矿产资源、私搭乱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重点执法领域,细化目标、精准发力,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720余人次,查处相关案件30余起。

  下一步,宁阳县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调优状态、调高标准、调快节奏,充分履行执法职责,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增强服务群众、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能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