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残联开展“学光辉党史 挑时代重担”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4 18: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4日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传承革命红色基因,4月30日上午,泰安市泰山区残联党员来到新泰市龙廷镇进行党员教育学习,开展“学光辉党史 挑时代重担”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来到新泰市龙廷太公峪革命史馆及龙廷革命史纪念馆,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当地群众为抗日活动及革命活动所做出的努力,党员们还实地参观了革命史馆所在地掌平洼村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现场,感叹人民靠智慧和坚忍不拔的精神改变了自己的生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党性修养,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列出为民办实事清单,更好的开展残疾人工作。(通讯员 吴乃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