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开展文艺演出活动

2021-07-02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6月30日下午,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开展了文艺演出活动。

  整场活动以开天辟地、百废待兴、日新月异、伟大复兴四个篇章层层推进。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成员们满怀对党的热爱之情,以嘹亮的声音、饱满的精神状态,带来《七月放歌》《青春中国》《复兴之路》等优美朗诵,激情献唱《东方之珠》《红旗飘飘》《走进新时代》等颂党爱国歌曲。

  文艺活动后,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组织全员观看红色影片《古田军号》,让研究所的员工们在影片中感受到革命的艰辛和新时代的宝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激发了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成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大家将爱国情怀转化为工作热情,积极投身检察工作信息化建设中。(通讯员 石月)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