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邱家店镇召开2022年度计生工作部署会

2022-01-24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1月20日,泰安市泰山区邱家店镇召开2022年度计生工作部署会,邱家店镇卫健办主任马照爱主持会议,邱家店镇分管领导贾燕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邱家店镇卫健办全体成员以及36个村卫健办主任参会。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邱家店镇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的各项指示精神,抓基础工作的同时,突出亮点工作。顺利迎接了省卫健委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等工作的调研;王林坡村婴幼儿照护活动驿站作为全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推进现场的观摩点。全镇计生干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全镇计生各项工作。

  会议细化了2022年度邱家店镇在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计生协会、医养结合、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药具、国免等方面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并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计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年关将近,站好最后一班岗,梳理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严谨认真地对待手头上的每一项工作,为2021年度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谋划好、落实好、完成好新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迎接新一年的挑战。(通讯员 李耀祖)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