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巡讲走进邱家店镇

2022-02-22 2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19日上午,泰安市泰山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巡讲走进邱家店镇。邱家店镇安委会成员单位、各村及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泰山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利民结合邱家店镇近些年的安全生产现状,从主体责任落实、中小微企业基层基础、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点的安全管理、专业村火灾防控、防汛、森林防火及自然灾害等方面进行分析讲解,要求自下而上排查隐患,尽职尽责,有的放矢,采取措施,降低风险,消除隐患,不辜负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厚望,老百姓对我们的众望,家人对我们的期望,一方水土对我们工作的守望!

  此次培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邀请泰安市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赵慧从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开展好开工第一课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

  邱家店镇应急办韩天涛主任从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好“开工第一课”、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和标准化建设、应急值班值守、打非治违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筑牢安全生产基层基础。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邱家店镇始终将“安全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工作方针植于心底,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保障安全生产长治久安。(通讯员 丁一)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