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人社局领导到大汶口镇督导基层调解组织建设工作

2022-03-10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3月8日,泰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磊,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负责人孙平伯带领仲裁院工作人员到大汶口镇督导基层调解组织建设工作。

  大汶口镇工作人员详细汇报了基层金牌调解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后,市局领导查阅档案材料并参观场所建设。



  市局领导对打造金牌调解组织、提升基层调解组织效能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要重点围绕“场地建设、设备设施、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开展后续工作。

  下一步,岱岳区人社局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全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工作基础,提高争议调解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水平,努力打造一批“做得好、信得过、叫得响”的金牌基层调解组织,为建设“活力岱岳、秀美强区”贡献力量。(通讯员 朱佳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