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司法局荣获“全国人民调解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9-10-24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 近日,中华全国人民调解员协会印发《关于表彰人民调解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对在2019年度人民调解宣传工作中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进行表彰,肥城市司法局荣获“全国人民调解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今年以来,肥城市司法局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勇于创新,狠抓落实,把握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健全人民调解组织网络、完善调解工作机制,在全市605个行政村均成立调委会,设立村民调解小组2400余个、家族调解小组3000余个,横向拓展建立行业性调解组织12个,同时落实推广了人民调解“以案定补”激励机制。在做好人民调解工作的同时,坚持以人民需求为宣传导向,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积极创新人民调解宣传形式,不断推进宣传工作,为肥城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张长青)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