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宁阳党支部:“四个一”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2022-04-20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宁阳分公司党支部以“善作为 重实效 促发展”为主题开展形式丰富的反腐倡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廉洁理念,营造浓厚的反腐倡廉氛围,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

  开展一次节前廉政提醒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逐个节点坚守,将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不断拓展宣传教育渠道,丰富宣传教育形式。清明节前夕,宁阳分公司以利用微信群、邮件方式发送提醒,提醒醒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公司有关规定,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云参观一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通过云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主题教育,大大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自觉性,对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精神得到洗礼,心灵得到震撼,灵魂得以净化,是对自己再提高、再认识的过程。
  同写一个“廉”字
  4月13日,组织支部委员、关键岗位员工16人共同书写一个“廉”字,以另外一种形式向大家传递廉政文化带来的美德享受、思想的启迪和心灵的震撼。让大家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进一步涵养清廉之风、筑牢清廉防线、汲取清廉力量、争做清廉表率。
  同订一份责任清单卡
  组织公司关键岗位人员15人签订一份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责任清单卡,明确各级领导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风险和防控责任要求,突出显性化提醒。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心灵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要牢记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党纪国法,不断提升廉洁从政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通讯员 胡彦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