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扎实改进工作作风 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泰山区残联召开“强作风、优环境、惠民生、促发展”活动动员会

2022-05-09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5月7日下午,泰安市泰山区残联召开了“强作风、优环境、惠民生、促发展”活动动员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孟军主持并做动员讲话,要求自今至明年4月,开展六项活动,破除六种主义倾向,力求六个新的提升。

  会议传达了泰山区委书记张培峰关于“强作风、优环境、惠民生、促发展”活动的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相关文件,宣读了泰山区残联关于开展“强作风、优环境、惠民生、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不是空对空,要实打实,要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带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比武、大整改、大整顿、大提升“六项活动”,切实按照步骤将规定动作做到位。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落实到位,靶向发力,破除形式、务虚、急功、利己、躺平、官僚“六种主义倾向”,全力破坚冰、除积弊、补短板。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强化残联干部作风、优化扶残助残环境、惠及残疾群众民生,力求在政治能力、格局观念、使命担当、改革创新、为民服务、遵规守纪上实现“六个新的提升”,推动全区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
  会后同志们表示将以作风整治为契机,以争先进位的斗志推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实现泰山区残疾人工作“全市当第一、全省争先进、全国有影响”的工作目标。(通讯员 吴乃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