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荣获泰安市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考核优秀等次单位荣誉称号

2021-03-20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在泰安市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成绩突出个人”表彰大会上,被泰安市政府授予“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优秀次等单位”荣誉称号,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是全市金融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2020年,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做好2020年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大力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全力督促整改,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全行运营管理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将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卢宏伟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