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开业全新起航!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营业部盛大开业

2021-10-21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10月21日,期待已久的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营业部重装开业。该网点经过改造升级后,将以更专业,更智能,更高效的面貌服务客户。

  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成立以1981年,已扎根泰安、服务泰安40年。多年来,该行认真践行“金融报国”理念,大力支持实体经济,主动对上争取资金助力当地企业和重点项目,发挥中行多元化、全球化优势,支持外贸企业、“双招双引”,服务百姓民生,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文明诚信金融单位、泰安最佳服务银行、客户最满意银行等荣誉称号,成为泰安市重要的金融力量。

  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营业部是该行在泰安地区面积最大、人员最多、业务种类最全的网点。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效,改善厅堂服务体验,该行对营业部进行了装修。新装修的营业部按照中国银行总行最新设计规范,布局更宜人、分区更细化、设备更智能、业务更便捷,全新的网点形象和智能化的服务场景将为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新环境铸就新服务,新形象带来新起点。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将以此次重装开业为契机,持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并一如既往地支持泰安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通讯员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