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召开2021年度荣誉表彰大会

2022-01-29 1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1月29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召开2021年度荣誉表彰大会,表彰在2021年全年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中国银行泰安分行继往开来、乘势而上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内外部形势,全行紧密围绕年初工作会议部署,在机遇和挑战中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意在回顾2021年全行取得的成果,表彰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首先观看了中国银行泰安分行2021年总结视频,随后张桂浩副行长、孙克祥副行长宣读秋冬会战和中银优秀表彰决定。各行领导分别为现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薛涛作总结讲话。薛行长首先对所有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薛行长要求全行对2022年各项工作发起全面挑战,希望大家在假期休息的同时,认真思考2021年的不足和2022年的发展思路,开班后就要开足马力,以饱满的劲头迎接新的挑战。
  2022年,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紧跟省行党委工作部署,继续发扬“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优良传统,践行“五要”作风,深入开展考核“争创0.1分”活动,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通讯员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