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2022-04-23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泰山农商银行立足金融安全领域,多形式开展金融安全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泰山农商银行开展了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的公众宣传。对内组织员工学习等内外结合的教育和宣传活动。对外有效利用各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网点内设置临时宣传咨询台,向客户发放宣传单,厅堂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向等候区客户宣传国家安全相关内容,结合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典型案例,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达到教育警醒的效果。让更多的社会公众接触和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特别是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的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

  同时,积极动员行内干部员工开展法律法规学习,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干部员工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合规守纪和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员工用法、守法的自觉性。
  据悉,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泰山农商银行形成了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全员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王彬)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