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上高支行党支部与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小井分校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4-26 1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4月21日上午,泰山农商银行上高支行党支部与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小井分校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并举行党建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及党建工作相关情况,并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将以此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搭建起校企党建深入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党建业务双促进。

  下一步,泰山农商银行上高支行将继续深化银校合作,以党建共建促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建+金融”的服务优势,拓宽合作内容和范围,推动党建与业务互促互进、同频共振。(通讯员 郑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