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C位出道!保利颠覆级大横厅火爆亮相圈粉无数

2020-05-18 2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保利鲁坤岳麓府继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火爆全城之后,5月17日,历经时光淬炼雕琢的美学样板间惊艳亮相再次用品质为品牌加冕,博得一城青睐赫然成为泰安楼市焦点。

  美学盛宴 鼎沸泰城

  保利鲁坤岳麓府以国匠初心与奢适空间格局,赢得泰城名士热捧美学样板间即将开放的消息一经传出,前来咨询的客户便络绎不绝。开放当日,各界雅士名流更是争相造访,想要抢先一睹理想生活样本的诞生,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营销中心内,一场风雅至极的文化艺术盛宴华美上演。佳人倩影,华服争艳,更有古韵典雅的扇艺彩绘沙龙。让心灵游走于匀红点翠的清新雅致之间,令来宾邂逅了一场名士风雅盛会。

  沙盘前、会客处、洽谈区,置业顾问与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接待来宾大家对于项目品牌、区位配套、产品设计都赞不绝口,表达出对于央企品质的认可更加憧憬岳麓府未来的生活。

  保利样板 倾城仰止

  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各位来宾从容有序地参观样板间,细心品鉴每-个户型保利鲁坤岳麓府凭借布局新颖、细节精致以及奢适阔绰的居住尺度瞬间征服了参观者的心。项目本次美学样板间的开放,分别打造了建面约125m和建面约143m两种户型从设计图纸上的巧思落笔,到眼见为实的样板间。每一道精工、每一方陈设、每一处细节都实现了匠心与艺术的巧妙融合,满足了泰城人对名士府居生活的美好期许。

  匠心毫厘 礼遇尊崇

  空间各得其所,方能给生活更多想象。建面约125m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全明方正,动静分区,匠心打造朝阳三面宽,让阳光充盈于室,悦享明媚生活。主卧臻配独立卫生间、入式衣帽间、270°观景飘窗,方寸间皆显优雅生活质感,以均好性的空间布局,为居者营造尊崇居家礼遇。

  国府家厅 造极宽境

  家的尺度,决定生活的宽度。建面约143m四室两厅两卫户型,作为本次样板间开放的重头戏。首次亮相即惊艳全城,备受推崇,保利以大手笔挥就区域内难得-见的7.4米巨幕大横厅一步宽景阳台,尊享IMAX级非凡视野,尽显望族门风,打造14.3米南向四开间,超大采光面,空间豁然开朗,阳光清风自然对流匹配名士胸襟。

  央企巨匠 府敬名士

  本次美学样板间开放,保利鲁坤岳麓府美誉传城再次鼎沸泰安!火爆的背后,离不开品牌的鼎力支持万亿央企保利,世界500强,专筑文化地产,以品牌实力积淀,于高铁新区正芯,集萃繁华配套。汲取“三观、四舒、五精、六艺”文化精髓,匠筑建面约105-180m书香府邸,一席府系人文钜著,犒赏时代名士。

  再美好的想象都抵不过眼见为实,保利鲁坤岳麓府美学样板间现已璀璨绽放,盛邀君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