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第十六中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0-09-08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9月8日上午,泰安第十六中学举行了庄重而热烈的秋季开学典礼,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学校操场拉开了新学期开学典礼的序幕。

  泰安第十六中学副校长李树伟主持开学仪式并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随后,六年级学生李秋颖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认为学校安排的新生开学军训,既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又锻炼了每个同学的身体,也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遵规守纪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新生要以本次军训为契机,以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为榜样,努力学习,走好初中第一步。李光宏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从爱岗、敬业等方面谈起,表达了对教育职业最赤诚的热爱,对三尺讲台的无比向往,对十六中教育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教导处主任李化敏宣读了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名单,此表彰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全体师生继续拼博奋进的信心和决心。最后,校长付玉民寄语全体师生,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谢,井鼓励同学们继续刻苦学习、不懈努力、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用努力和智慧立足新的起点,书写新的希望!

  典礼在样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整个开学典礼师生到位快、静、齐,会场秩序良好;大家坚信,在新的学期里,在学校“和美”文化的积极引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泰安第十六中学会以新的思想、新的动力,创造新的辉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