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调研旅游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时强调: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2021-07-07 15:56: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7月6日下午,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旅游经济开发区调研部分项目建设情况。

  张涛一行首先来到长城路跨岱阳大街立交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实现竣工通车,提升城市道路的通透性和承载力。

  随后,张涛来到泰山文旅健身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现阶段建设进度及后期运营模式等情况。他指出,泰山文旅健身中心项目是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生活水平的一项惠民工程,要力争早日把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做好项目后期运营工作,深化文旅融合、文体融合,发挥其更大的社会效益。

  在泰安市立医院,张涛详细了解医院一期运营和二期建设情况。他指出,泰安市立医院要立足实际,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技术能力,服务好当地医疗卫生健康事业。旅游经济开发区要做好各项服务,全力支持医院的发展。

  在泰安崇智学校建设现场,张涛听取了学校建设及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涛要求,要加快学校各项设施建设,做好相关配套保障工作,保证工程质量和办学质量,争取项目早日建成使用,有效满足群众对高品质优质教育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