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市政府表彰泰山石膏收入过百亿

2019-01-12 09:27:00 来源:最泰安全媒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2日讯  2018 年,泰山石膏有限公司综合收入突破 100 亿元 , 产销量位居世界第一位。1 月 12 日上午,泰安市委、市政府举行表彰大会,表彰泰山石膏取得的优异业绩,激励泰山石膏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泰安市委、市政府坚持 " 产业兴市 " 战略,高度重视大企业培植,先后出台了工业领军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 " 双 50 强 "、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才工作 " 金十条 " 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推动形成一批优势骨干企业和产业集群。

  根据《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培植工业领军企业 50 强的实施意见》,对年主营业务收入首次超过 100 亿元的企业,给予企业经营团队一次性奖励 50 万元,市委、市政府发贺信,主要领导参加公司年度总结大会。

  20 年来,泰山石膏从土生土长的石膏矿,发展成为综合收入过百亿、产销量世界第一的大型石膏板制造企业,书写了中国石膏板行业发展的传奇。隆重表彰奖励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泰山石膏经营团队,充分表明了泰安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