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迎来新发展!泰山区 2019年4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02-28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8日讯  (记者  张明振)2月28日上午,泰山区2019年春季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本次泰山区开工仪式主会场设在新城·吾悦广场,分会场灌庄社区棚改、王庄棚户区改造暨中央公园、亚奥特乳品 HIDPE 瓶罐装线、秦山四季乐园、大唐智能家居举行 2019 年春季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确保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活动取得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48个,总投资163.9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8亿元。其中基建项目28个,技改项目4个,装修改造项目16个。按规模划分,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5个、投资5—10亿元项目6个、投资1—5亿元项目14个、投资亿元以下项目23个。按单位划分,财源街道6个、岱庙街道6个、泰前街道5个、上高街道6个、徐家楼街道5个、省庄镇5个、邱家店镇2个、泰山经济开发区12个、农高区1个。

  规划建设好东部商务区对于泰城东部新城区的开发建设具有重要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据悉,新开工奠基的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是东部商务区建设的核心骨干项目,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填补泰城东部缺乏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的空白,有效满足周边居民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教育等多重消费需求。为助力升级泰城商业层级,提升城市发展形象,对泰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现代化发展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