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陪伴不负春光 泰安方特“熊出没”亲子彩虹跑圆满收官

2019-04-06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6日讯  (记者  周宁)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清明小长假也如期而至。4月5日,清明节假期第一天,“五彩方特·趣跑欢乐”亲子彩虹跑活动在泰安方特顺利举办,活动吸引了近千人参与,乐享这个集健康运动、亲子互动于一体的盛大亲子嘉年华。

  亲子彩虹跑,跑出快乐,跑出健康

  亲子跑于上午9:30准时开跑,赛道总长1.5公里。伴随着温暖的春风,亲子跑在响亮的枪声之后热力开赛,在熊出没明星和游客的助威声中,大人小孩一起向前冲,跑燃小宇宙!

  据介绍,泰安方特亲子跑从去年创办至今,得到了广大亲子家庭的热捧,反响热烈。2019年活动全新升级,规模更大,赛道更长,更富趣味。本次亲子跑增设障碍赛道、泡泡赛道,家长和孩子可以在奔跑的过程中相互协作,全方位的体验活动的乐趣。顺利完成亲子跑赛程的小朋友们都获得了方特颁发的纪念奖牌,让孩子们拥有了满满的荣誉感。

  玩在一起,户外活动添活力; 爱在一起,让亲子关系更融洽

  “我是在朋友圈看到今天这个活动的,觉得很有意思就带上孩子一起来参加,这样的运动让我们健康,让我们快乐,孩子们更是多了一份体验,非常有意义!”参加完比赛的李女士很热心地跟记者交流起自己的感受。繁忙的工作让家长失去了很多陪伴孩子的机会。方特举办以亲子为主的跑步活动,使家长们既可以尽情享受户外活动的乐趣,更可以在运动中拉近和孩子的距离,让亲子关系更融洽。

  童趣亲子季,欢乐在方特

  据悉,随着亲子跑活动的开跑,泰安方特亲子季也正式拉开了序幕。泰安方特亲子季将从4月1日一直持续至6月30日,亲子季期间还将举办“熊出没”生日会、卡通明星见面会等深受大小朋友喜爱的主题活动,为广大亲子家庭提供休闲娱乐好去处。

  孩子的快乐成就家庭的快乐,在美好的春夏时节,泰安方特诚邀亲子家庭相聚方特主题乐园,父母可以与孩子在方特 “爱在一起,玩在一起”,度过亲子相聚的快乐时光,收获充满爱与温馨的欢乐体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