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鲁J***L*、鲁J***M*”新号段即将启用 总计两万副

2019-08-23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记者 周宁)  8月23日下午,泰安交警发布关于启用“鲁J***L*、鲁J***M*”号段的公告。

  根据互联网号段资源使用情况,泰安交警将从2019年8月26日起在互联网投放“鲁J***L*、鲁J***M*”新号段总计两万副,欢迎广大车主朋友按照互联网选号的相关要求进行选号操作。在此需要提醒广大车主朋友,新投放号段会在8月26日进入备选池,何时从备选池进入选号池由系统根据号牌资源情况自动导入,请大家自行关注互联网预选号牌号池公布http://sd.122.gov.cn/views/vehxhhdpub.html。

  互联网预选号牌: 有自编预选或随机预选两种选号方式。

  自编选号为二十次机会,随机选号5次机会,每次出10个号,而且选定号牌后,如果超期未到车管所受理,还可以在窗口重新选,相比较窗口选号(五十选一),可选择性大大增加。

  车主朋友可以下载“交管12123”手机客户端或者登陆sd.122.gov.cn进行互联网选号。

  温馨提示:

  网上预选号牌成功后,车主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车管所或者交管服务登记站、大队办理登记注册,否则,车主两年内无法再从互联网预选号牌,但仍可以机选。请车主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