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机关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

2020-06-08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6月4日上午,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机关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杨彦民,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李国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米文珂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和新传达了《加强机关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意见》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实施方案》,市局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正科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综合执法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京洲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也是市市场监管局确定的“融合提升年”,全局上下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正风肃纪融入行动,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突出重点任务,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抓紧抓实基层党建突破项目、抓实党建服务品牌建设、抓实“过硬党支部、过硬共产党员”双争活动、抓实模范机关创建,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务见实效。

  杨彦民在讲话中指出,泰安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争创模范机关、深化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