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赴泰安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4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员工干部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4月22日下午,泰安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泰安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 初心如磐”主题党日活动。

  在泰安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管党治党 成效卓著》、《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红色家风 廉政楷模》和《岱下清风 廉洁泰安》五个篇章。通过聆听讲解员对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视频的阐述讲解,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不同时期党的纪律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脉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在“泰山镜鉴”展厅,全体人员通过一宗宗发生在身边的贪腐案例,真切体会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巨大反差,以案为鉴,更好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最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为党工作、为民服务、为国担当的信念。

  通过本次“反腐倡廉 初心如磐”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深刻体会到“担责任、树清风、办实事”的重要性,誓将纪律挺在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争做清廉表率,切实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落实集团公司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战略部署提供坚强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