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泰安高考温暖一幕:考生献花礼敬教师

2020-07-07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记者 张明振 周宁)今天是2020年夏季高考的第一天,鲁网记者在泰安二中门口看到,考生们有序排队进行体温检测,更有不少考生互相加油鼓劲,喊着令人振奋的口号。在紧张的考试之余,鲁网记者在场外捕捉到了一幕温馨的画面。

  7月7日上午,当考生都进入考场后,一名双手捧鲜花的男士仍然守候在场外。记者了解到,这位正是泰安一中的带队老师。

  “这束献花是学生送给我的,代表着红红火火,也预祝所有考生考出理想的成绩。”泰安一中的带队老师告诉鲁网记者,学生献花的举动令他十分感动,其实对老师而言,关心、爱护学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考试这两天老师们会驻扎在这个考点做他们的“后盾”。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考试推迟了一个月,但他相信学生们的水平依然能正常发挥。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