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

2020-07-30 10:35: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29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后,泰安市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及各组成部门要围绕“六保”“六稳”工作主线,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关于廉政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向深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持续抓好政策落实,坚决落实各项减税降费、减租降息政策;重点强化财力统筹和刚性约束,严格执行特殊转移支付机制,确保新增财政资金“一竿子插到底”、迅速落地见效;坚决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措施,咬定目标、持续发力,切实把各环节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高质量通过脱贫攻坚“最终大考”。要持续抓好简政放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科学有序做好“放”和“授”的工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持续抓好监督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强化国资国企和金融监管。要持续抓好责任落实和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过硬的工作作风,瞄准全年目标任务,集中精力找准工作短板,盯死看牢各项经济指标,抢时间、赶进度、抓落实,全面冲刺三季度、决战决胜四季度。

  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于瑞波,副市长成丽、袁久党、常绪扩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