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泰山论灸”高端论坛暨第二届泰山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1日至26日开幕

2020-10-13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记者 张明振) 第34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系列活动科技板块之第三届“泰山论灸”高端论坛暨第二届“泰山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两会”)将于本月21日至26日在位于泰山东麓碧霞湖畔的泰安市泰山医养中心(泰安市中心医院碧霞湖院区)、泰安银座佳悦酒店同时开幕。

  “泰山论灸”已在泰安成功举办三届,去年的首届泰山大健康博览会吸引力近200家市内外大健康企业参展,平行论坛20余场,近百家医疗卫生单位参会,参会及观展达到5000人次。今年的论坛及博览会首次被纳入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市民可享受一场融合医疗卫生、健康保健、中医养生、智慧医疗、健康食品、理疗康复、大型义诊、太极拳大赛等在内的健康盛宴。本届博览会预计将举办大小学术论坛及赛事40余场,5,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300余家展商将集中亮相,集中展示500余款大健康、养生消费产品及终端服务项目,为泰安消费市场带来全新的消费产品与前沿服务。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针灸学会、山东省科协、泰安市政府、山东省中医药大学主办,山东针灸学会、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泰安市养生保健康复学会承办、泰安市中心医院、泰安市中医院、泰安市泰山医养中心协办。得到了泰安市立医院、新泰中医院、泰安美年大健康、三英集团、诺莱医学、华润医药、山东同天医疗、山东医保大健康、山东云农集团、北京康仁堂药业、泰山名匠等的大力支持。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这是一次在全国抗疫决定性胜利后举行的一次行业高端盛会,国家级盛会,国医圣手云集。“两会”论坛嘉宾阵容强大,国家知名学术组织、中外知名学者,企业界重要嘉宾等莅临泰山脚下,传播国医绝学。中国针灸学会会长、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刘保延院士及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泰安市委市政府等知名专家领导等在“两会”共谋针灸为代表的中医发展大计,传授神奇的针灸技术和成果,对针灸事业发展把关定向,展开深入研讨;并隆重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无私奉献的各省市自治区康养企业和单位。

  本次博览会将通过招商引资、高端展示、消费购物、文化交流、健康互动等,培育本土健康养生品牌,通过打造大健康博览会这个平台,整合健康养生品牌,倡导正确健康养生文化。

  展会采取论坛+展览模式,三场平行论坛分别以“大健康产业贸易与开放”、“大健康产业贸易与创新”、“大健康产业贸易与投资”作为议题。除艾灸、医疗新成就、院长论坛等主论坛外,另策划举办分论坛40余场。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以“开放、创新、投资”为轴,以智能化、大数据、网络化为特征,引领康养产业产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引领时代发展主渠道。“两会”旨在通过平行论坛的深入讨论交流,共商合作共赢大计,为新时期大健康产业经贸发展贡献"泰山智慧"和"泰山方案"。

  本次博览会四大看点:

  一、国家级盛会,国医圣手云集

  二、聚“齐”医院大义诊

  三、40余场论坛助推泰城大建康产业

  四、扶贫健康农产品进万家

  展会期间,养生调理机构品牌齐聚,还将举行特色调理技术临床演示、养生配套产品等多项主题性活动,具有十分鲜明的社会公益性,为广大市民带来健康更带来实惠。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