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联通肥城市分公司圆满完成“乡村振兴 文旅融合”文艺演出通信保障工作

2021-03-29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3月27日上午,“乡村振兴 文旅融合”山东省文化馆文化惠民走基层暨肥城市文化进景区文艺演出在肥城刘台桃花源景区成功举办。泰安联通肥城市分公司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开幕式网络通信安全畅通,圆满完成了文艺演出重要通信保障任务。

  为确保当天现场通信畅通,肥城市分公司接到通知后,成立了保障工作小组。小组由设备、线路、施工单位技术骨干组成,分管负责人现场盯靠,技术人员预先铺设通信线路、对设备进行了全面预检预修。根据要求,线路与设备维护人员互相配合,提前为会场敷设100米网线,百兆互联网专线1条,开通4G流量卡,用作现场文艺汇演直播。设备开通后,线路与设备维护人员配合直播人员对线路进行测试,保证宽带设备网络可靠运行;同时,公司充分考虑当天话务量、人流量多,无线通信业务会随时出现激增的状况,网优人员提前对刘台及周边基站进行现场测试,并协调市公司网优后台分析指标、优化参数,进行功率、天馈优化调整,进一步加强无线网络覆盖和通信服务能力,确保高峰话务段的有效畅通。

  开幕式当天,肥城市分公司网络运营中心分管领导与技术骨干一早到达现场,提前布置保障现场,与后台人员密切监控网络运行;由于准备充分,现场通信状况良好,直播视频流畅清晰,信号覆盖正常,用户体验流畅,网络运行稳定,无一例拥塞、故障及投诉发生,开幕式的网络通信畅通得到有效了保障。

  本次通信保障工作完成后,泰安联通肥城市分公司得到了肥城文艺演出组委会及现场观众的一致赞誉,为肥城联通高品质网络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