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24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为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根据总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浦发银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的工作要求,6月22日,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交流党史学习体会。

  会前,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该行党支部党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习“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积极发言,深度交流,透过历史的长河深切感悟党的苦难与辉煌。

  该行支部书记刘炜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讲到,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壮举,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百年历程中,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挥洒热血、燃烧青春、奉献自我,坚守入党时的初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做到:学习党史悟初心,强使命,汲取党员的奉献精神;学习党史看行动,践于行,汲取党员的担当精神;学习党史当先锋、树标杆,汲取党员的奋进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奋进的姿态面对未来,为浦发银行泰安分行转型发展努力奋斗。

  最后,刘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发言交流可以看出,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都非常重视,认识和体会都很到位,此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下一步,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和带动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浦发银行泰安分行高质量发展之中,以新形象、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夏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