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智慧劝导系统”登记两次及以上人员名单公布 累计登记四次或“露脸出镜”

2021-08-16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进一步切实加强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出行意识,保障道路交通通行秩序环境持续平稳安全,全市各级交警部门持续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引导驾乘人员自觉佩戴安全头盔,同时结合“电动车驾乘人员未戴头盔智慧劝导系统”,提高对未佩戴头盔的电动车驾乘人员的劝导效率,培养电动车驾乘人员养成安全骑乘、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通过不断地宣传引导,越来越多的电动车驾乘人员,佩戴上了安全头盔,有效保障了出行安全。但还是有部分电动车驾乘人员依旧抱着一种侥幸、应付心理,并且已经被“智慧劝导系统”。登记两次甚至三次,希望被登记多次的这些朋友们,今后一定要抓紧规范佩戴安全头盔,为自己的安全出行提供一份保障。

  戴不戴头盔,牵涉到一个家庭的幸福美满。戴上头盔,保护的是您自己,为了您的安全和幸福,骑电动车时,别做“铁头娃”。请佩戴安全头盔文明出行,也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相互转告,记得提醒您身边的亲人和朋友。

  下一步,被“智慧劝导系统”累计登记四次的朋友将在接下来的曝光台中“露脸出镜”。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到文明安全骑行,严守交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