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开展2021年度网格党建指导员、网格监督员述职评议活动

2022-02-18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近日,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分区县组织召开2021年度网格党建指导员、网格监督员述职评议会,市公司党群工作部及各职能部门按照基层联系点分工列席会议。6个区县分公司86个网格党建指导员、网格监督员通过“现场+云视讯”方式进行了现场述职。

  “述”履职情况
  各基层网格党建指导员、网格监督员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改进举措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述职中突出问题导向,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说成绩言简意赅,讲问题毫不回避,谈整改精准有效,实现了述职“言之有物”,讲成绩不虚,讲问题不偏、讲打算不空。
  “点”问题不足
  在述职评议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本单位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围绕履职尽责和“五个一”工作机制任务落实等方面,一针见血地指出了“两员”存在思想认识有高有低、时间投入不足、业务不精、方法不多、特色不明等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
  “评”工作成效
  述职评议会邀请了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公司各部门基层联系点负责人参加,通过不记名方式对“两员”履职情况进行评价打分,通过以评促改、以评促干,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指明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履职水平、提升工作实效”的工作要求。
  2022年,泰安分公司将进一步以“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3.0为指引,聚焦2022“党建工作成效推广年”要求,推动“新征程、新动能、新作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落地见效,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昂扬斗志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公司数智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颜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