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开集团:实干笃行“效”写华章

2022-05-13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泰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泰安高新区。集团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分布在集团各公司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勇毅坚守、矢志前行,用双手创造幸福、用肩膀扛起责任、用奉献描绘人生。

  山东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直流团队
  自山东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500kV直流断路器团队组建以来,团队采取“线上+线下”形式与清华大学团队沟通交流,不断优化方案、完成技术难点攻关,打破了电磁斥力快速机械开关特性、500kV高电位隔离取能、电子开关大电流开断、耦合负压换流可靠性研究等一系列技术壁垒。迄今为止,山东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直流团队共申报专利20项,发表论文15篇,参与制定直流相关标准8项,牵头山东省重大专项1项、泰安市重大专项1项。

  山东泰开电力电子有限公司送变电下属项目部
  日前,由山东泰开电力电子有限公司送变电下属项目部参与的金汇能(雅安)10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生产基地调试点火成功,6个月来,项目经理王凯、土建经理王润波、施工队长李洋等人坚持“晴天积极干,雨天照常干,夜晚加班干”,以负责任态度将项目完美落地,公司被业主授予“铂金级设备供应商”称号。
  山东泰开互感器有限公司生产技术系统
  山东泰开互感器有限公司生产技术系统员工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是产品安全的“护航员”韩斐、产品制造的“工程师”黄建、产品质量的“勤务员”姜凯。

  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采购监管部
  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采购监管部作为公司的监管机构,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监管体系,编制了涉及招采工作和公司经营的多个制度;全方位从严监管公司内部问题,坚持“发现问题、规范流程、降低成本、减少损失”的工作方针,为公司管理保驾护航。
  山东泰开箱变有限公司生产团队
  今年4月,山东泰开箱变有限公司生产团队克服疫情、物流不畅等多重困难,全员抢抓时间赶工期,圆满完成华为南美项目智能箱变的交付任务。
  山东泰开真空开关有限公司35kV断路器班组
  山东泰开真空开关有限公司35kV断路器班组员工平均年龄不到30岁,是一个朝气蓬勃的队伍,他们乐观向上、勤奋好学,他们积极培训、提升技能,出色完成公司安排的各项生产任务,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的活力与担当。
  山东泰开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张新良
  山东泰开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张新良是坦桑MUSU项目商务经理,为了保证项目顺利实施,他毅然辞别家人,收拾行囊奔赴坦桑尼亚项目前线。后来,他驻外434天已满足回国休整条件,但为了确保最后的成功送电,他选择了继续坚守,只为“交一份完整、满意的答卷”。
  寒来暑往、日暮晨曦,从国内到国外,从研发到试验,从生产到安装,处处都有泰开集团人默默坚守的身影。(通讯员 闫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