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被命名为第三批“山东省公共法律服务示范中心”

2019-01-02 14: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2日讯  近日,山东省司法厅印发《关于命名第三批“山东省公共法律服务示范中心”的决定》,泰安市岱岳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被命名为第三批“山东省公共法律服务示范中心”。

  岱岳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占地300余平方米,集问询接待、法律援助、公证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大厅分便民等候区、热线服务区、现场接待服务区三个功能区;开设了2个法律援助窗口、2个公证业务窗口,1个司法鉴定窗口、1个律师服务窗口和1个“12348”法律热线窗口;设有律师会客厅,配备电子显示屏、座椅、阅报架、饮水机、无障碍通道等便民服务设施,为广大群众提供“窗口化、综合性、一站式”的公共法律服务。

  近年来,岱岳区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 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和省司法厅《关于推进全省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注重资源整合、丰富服务产品、拓展平台功能和规范平台应用,打造了集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律师、司法鉴定等公共法律服务于一体,功能设施完善、服务便捷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司法行政服务社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提高法律服务便民能力和水平。(通讯员  胡向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