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司法局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专题党课

2019-02-20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0日讯  根据岱岳区委“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和司法局主题实践活动安排,2月18日,泰安市岱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涛以《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泰山挑山工修建泰山索道》纪实短片。杨涛局长围绕泰山“挑山工”这一主题,从“挑山工”的历史溯源、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内涵、争做新时代“挑山工”精神的践行者、对照新时代“挑山工”精神深查细剖找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的授课,让全体党员干部对泰山“挑山工”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

  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泰山“挑山工”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巩固本次党课学习成果,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不懈,埋头苦干,为幸福岱岳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胡向飞  李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