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财西社区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8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18日讯 7月15日下午,财源街道财西社区党总支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政论片第三集、第四集。

  观看后,社区党组织书记带领党员们进行讨论。“泰山挑山工之所以被世人赞誉,就是能吃常人不能吃之苦、受别人不能承受之累、负别人不能负担之重,人们敬仰的是他们埋头苦干、勇担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实干精神。”党员们说,片子上面的人和事就在我们身边,挑山工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这个片子得看,这种精神得学。看的时候,心里满满都是作为一名泰安人的自豪感,还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社区工作是直接面向居民群众的,任务繁重,我们要发扬泰山挑山工脚踏实地、永不懈怠的顽强作风,建设新时代和谐社区!

  政论片从泰山挑山工精神传承视角,重点展现了泰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扬融入在骨子里、流淌在血液里的泰山“挑山工”精神,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时期,前赴后继、不屈不挠地进行斗争,一步步把泰安从贫穷落后建设得日益美丽富饶、风采绰约。大家观影后纷纷表示,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就必须把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不畏艰难,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通讯员 齐方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