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泰市司法局举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演讲会

2019-05-20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20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委“关于扎实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机关工作建设,5月17日下午,新泰市司法局机关举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演讲会。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对我这样的年轻社区矫正干部来说,更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做表率。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我们要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眼里有远方,弘扬‘挑山工精神’。”演讲活动中,局机关10名青年干部依次登上讲台,围绕演讲会主题,结合自身业务内容,以热情饱满的风貌、慷慨激昂的情感、生动形象的事例讲述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点滴行动与收获感悟。演讲会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的演讲内容让现场人员深受鼓舞。

  演讲会后,新泰市司法局党委书记王永国表示,此次演讲活动实现了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与业务提高的有机结合,通过活动展示了司法行政系统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强化了对泰山“挑山工”精神内涵的理解与践行,实现了各业务科室之间工作交流与沟通,希望广大机关干部能立足新司法、展现新形象、开创新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抬高标杆、争创一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刘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