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前街道金山社区党总支“埋头苦干、争创一流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日专题研讨会

2019-02-20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0日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金山社区党总支2019年2月20日上午召开“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日专题研讨会,社区全体党员、工作人员以及办事处包保领导侯超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泰前发[2019]5号《关于扎实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接着两委班子分别从担当、实干、学习的角度就怎样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逐个发言。

  最后社区吴书记要求,社区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活动方案,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查摆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立说立改、严肃纠治,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取得立竿见影的成效,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泰山“挑山工,2019年是工作落实年,希望大家要用泰山“挑山工”精神争创工作业绩。(通讯员  李甜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