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司法局检查督导社区矫正安全管理工作

2019-02-28 21: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8日讯  进一步落实好省、市《关于加强“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特殊人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的重要时机,岱岳区司法局联合岱岳区人民检察院监所科对全区11个司法所和区划调整后代为管理的六个司法所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通过查看社区服刑人员台账,查阅社区服刑人员档案和社区服刑人员电子信息档案和手机定位情况,重点核实有无脱管漏管人员。通过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谈话,对“两个八小时”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详细了解司法所在社区矫正日常教育管理制度和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管控力度,确保全区社会安全稳定。(通讯员  胡向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