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财西社区召开“埋头苦干、争创一流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9-03-06 13: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6日讯  (记者  周宁)3月4日,财源街道财西社区召开"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财西社区党总支书记马恒主持,社区两委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书记马恒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泰安市委关于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意见》,接着,书记马恒又为大家宣读了《财西社区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同志,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切实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重要讲话,深刻理解领会其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自觉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勇挑重担、埋头苦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勇攀高峰的胸襟境界,积极投身到社区工作中,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建新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