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暖冬工程建设拉开帷幕

2019-04-13 10:1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完善东平县供暖管网体系,切实提升供暖能力,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按照县委、县政府重点工程项目部署要求,东平县光源热电公司提前谋划,迅速行动,暖冬工程全面开启。

  针对部分小区供暖管道老化、锈蚀严重、输热效果不佳的实际情况,光源热电公司在深入论证、科学研判的基础上,先期对食品公司、物价局、烟草公司家属院和佛山小区等供暖主支管道进行全面拆除和改造。目前,食品公司家属院老旧管道拆除工作正在进行,两组工作人员正通过气焊切割管道,化整为零,方便后期处理,预计5至7天可拆除完毕;为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形象,供电西路部分地上管道拆除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施工单位采用人工作业和吊车协助作业相结合的方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高了工作效率。与此同时,为防止供暖期间热气散失,金山路南段供暖管道保温层安装工作已进行到第二天,工作人员正在加固管道保温层,为后期刷漆养护做准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