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庙街道五马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4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24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新时代挑山工精神,注重家风家训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家庭文明建设,提升文明创建氛围,4月24日上午,由泰安市妇联组织的“弘扬新时代挑山工精神,培育好家风家训”主题党日活动,在岱庙街道五马社区举办,社区工作者、计生志愿者、居民群众等50余人共同参加。

  会上邀请了老一代挑山工贾民浦亲临现场授课,贾民浦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自70年代以来作为一名泰山挑山工的心路历程,典型的案例。还从怎样处理好家庭关系、家庭成员的地位、养儿育儿等几方面内容,引导大家学习家庭生活中各个角色的相处之道。

  此次活动让广大家庭从中感悟到了传统美德和新时代献身精神,以良好的家教、家风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科学教子等家庭美德和社会正能量。(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张斌